千葉縣女童裸屍遭棄排水溝旁 警逮捕46歲家長會長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日本千葉縣我孫子市1名小學3年級女童,在3月24日出席小學結業式時,於途中失蹤。警方事後在離她家約10公里處,發現女童遭人殺害後,裸屍遺棄於我孫子市北新田的排水溝旁草叢。14日,警方以涉嫌遺棄屍體罪名,逮捕嫌疑人澀谷恭正。

共同社報導,現年46歲嫌疑人澀谷恭正(46歲)是現任女童所在的松戶市立六實第二小學家長會會長。辦案人員透露,澀谷的DNA與事發現場的遺留物一致。

專案小組透露,女童於24日上午8點左右,從自家出發前往出席小學結業式。但並沒有到校,收到學校聯絡的女童父親,於當天上午提出了搜尋請求。

警方表示,澀谷涉嫌於3月24日上午8點至26日早上6點45分前後,將女童裸屍遺棄於我孫子市北新田的排水溝旁草叢。女童家與棄屍現場相距約10公里。

女童書包及疑似本人衣物等,在距棄屍現場約20公里的茨城縣坂東市利根川的河床被發現。

相關視頻:

報導說,澀谷對嫌疑保持緘默。專案小組在調查澀谷事發當時的行蹤與動機的同時,對殺人嫌疑也將進行慎重調查。警方目前認為澀谷是單獨犯案。

被殺害女童為越南籍(9歲)。據松戶市教育委員會透露,澀谷與女童的兩家相距約300公尺,曾為女童家人籌集回越南費用的募捐活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