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麗娜·茱莉欲再披婚紗?傳與富豪情定終身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好萊塢女星安吉麗娜·茱莉又要結婚啦?有消息表示,她正在緊鑼密鼓的與皮特了結婚姻關係,好快速嫁給一名40餘歲的英國中東血統富豪,而新嫁妝已經在準備當中了。

好萊塢曾經被認為是模範夫妻的安吉麗娜·茱莉與布拉德·皮特自去年9月19日申請離婚,至今尚未完成走完離婚全過程,現在突然爆出,茱莉已經準備好,要嫁給自己的第四任丈夫——有中東血統,在英國接受教育,牛津大學畢業,在石油和高科技產業積累大筆財富的英國富豪。

媒體透露,這名富豪40多歲,比1975年6月出生的茱莉大一些,熱衷於慈善事業和人權公益,這讓他與2001年就被任命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的茱莉,在一場慈善活動中相識。據說,兩人在去年9月茱莉單方面提出離婚申請時,已經秘密交往長達半年。

茱莉的演技高超,熱衷於慈善事業,但私生活頻頻遭到病詬,直到與皮特感情穩定,才擺脫惡評,但這一次,儘管茱莉提出起訴的說法是皮特酗酒,但似乎目前的輿論一面倒的支持皮特。

茱莉少年時期吸毒,身上有很多紋身,2000年曾經住進洛杉磯的精神病院。


娛樂雜誌報導,安吉麗娜·朱莉將再度披嫁衣。(絡網圖片)

茱莉的感情史豐富,戀愛對象有男有女。1996年,茱莉嫁給英國男影星約翰尼·米勒,但之後離婚。2000年,她閃電嫁給導演比利·松頓,並在2002年領養了柬埔寨男嬰馬杜斯(Maddox),2003年5月與松頓離婚。

2004年,茱莉與有婦之夫皮特拍攝《史密斯夫婦》時傳出緋聞,導致皮特2005年3月跟妻子、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離婚。

茱莉與皮特在一起後,生下女兒希洛(Shiloh Novel)、雙胞胎兒女諾克斯(Knox Leon)和薇薇安(Vivienne Marcheline),領養了埃塞俄比亞女孩札哈拉(Zahara)、越南男孩帕克斯(Pax)。

皮特和茱莉2012年訂婚,2014年舉行婚禮,未料沒能走到最後,而六個孩子的撫養權也成了兩人在離婚過程中最頭痛的問題、最熱門的話題。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茱莉指控皮特酗酒吸毒,但每月數次的隨機測試中,皮特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而茱莉指控皮特毆打大兒子馬杜斯,被媒體爆料為,當天茱莉向皮特坦白了自己的婚外情,皮特震驚到失控,酗酒並毆打了長子。

很多網友評價,茱莉的感情史可謂是一齣齣的「狗血劇」,最讓網友無法接受的是,她拆散了皮特與安妮斯頓的婚姻,而皮特的母親曾數次公開稱讚安妮斯頓。


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被曝光又要
結婚了。圖為朱莉3月15日參加聯合國在瑞士日內瓦的會議。(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