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女子命大 10樓墜下奇蹟生還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中華小學對面的居民樓上,一名中年女子從10樓墜下,恰巧砸到了樓下停著的汽車頂棚,奇蹟般生還。網民直呼:「真是命大,祝福!」

據報導,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該名中年女子從立山區中華小學對面的居民樓10樓墜下,恰巧砸到了樓下停著的汽車頂棚上,奇蹟般地救了女子一命。

一位女性目擊者13日對陸媒稱,「我當時在樓下擺攤,突然面前居民樓上落下一個影子,緊接著就是咚的一聲脆響。」

該目擊者稱,原本以為落下來的是垃圾什麼的,可轉過頭才發現,是一名女子墜下,正好落在樓下停著的一輛紅色小車頂部,女子墜下後無大礙。不過,小車的頂棚損壞嚴重,前擋風玻璃完全粉碎。

一位住在該樓的老人說,女子大概是在10樓的位置。具體是什麼原因,不是很清楚。

事發後,墜樓女子被送入醫院治療,主治醫生介紹,該女子目前生命體征良好,總的來說,傷情沒有危及到女子生命。

13日,大陸微信朋友圈內,不少人轉發墜樓女子坐在車上的視頻。得知其大難不死,網民直呼:「真是命大,祝福!」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