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職業招聘會18日登場 雙語人才需求大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由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2017紐約人才招聘會,4月18號將在布魯克林工業城舉辦。很多招聘單位希望能聘請到雙語人才,請看詳細報導。

成立於1889年的紐約教育聯盟,最早是幫助來美猶太移民的非營利組織。如今在曼哈頓已有18個服務中心,為不同族裔的社區人士提供幼兒教育,社工服務,以及老人中心等項目。目前,急需會講雙語的人才。

紐約教育聯盟人事部主任Cheryl McPherson:「因為我們服務的人士,有的不講英文,或者英文不是第一語言,但我們想給每個人最好的服務。所以我們需要會講西班牙語、普通話、廣東話等不同語言的雙語人才。」

紐約教育聯盟將在4月18號的紐約人才招聘會上,聘請不同領域的雙語人才加盟。

紐約教育聯盟人事部經理Gina Rivera:「我們現在已準備好,非常高興能參加這個招聘會,因為我們一直想找雙語人才。舉例說,我們需要雙語社工,雙語HRD分析師,註冊護士,以及高層管理人員。」

紐約市由於移民人口迅速增加,像教育聯盟這樣的服務機構,以及醫療、健保、銀行,政府機構等領域都急需大量的雙語人才。這次招聘會將為招聘單位與社區架起橋樑,讓會講雙語的人士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

招聘會上近70個招聘單位,有超過千種職位,包括技術、會計和財務、人力資源、科學和工程,創意和營銷,以及行政服務六種職能,涵蓋銀行、金融、健保、醫療、媒體和科技等產業。政府部門包括: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消防局、警察局、選舉局、懲治局、美國陸軍等。

感興趣的人士,可以登陸網站查看詳細信息,並可免費註冊。招聘會當日,已註冊的人士會優先入場。

http://www.ntdtv.com/events/job_fair.html

招聘會的時間是4月18號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地點在布魯克林工業城37街233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