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大媽用生薑配上它,30秒變年輕!趕快試試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女人臉上的斑點很令人煩惱,怎樣才能去掉斑斑呢?下面cocomy.net報導43歲大媽30秒去掉斑斑變年輕的方法,僅供大家參考:

準備材料: 生薑片,食用白醋,蜂蜜,生薑洗乾淨切成片。

1:備好白醋,把生薑倒進去(白醋浸過生薑)然後密封起來。放入冰箱裡面 一天。

2:把生薑白醋從冰箱拿出來,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均勻,靜置30分鐘左右。

3:取出裡面的生薑,用生薑白醋蜂蜜水,塗抹在臉上長斑的地方,輕輕按摩吸收。然後溫水洗掉。

就這樣祛斑啦,女生忍不住都要試試呢!

其實,除了美容,生薑片還可以當藥用。下面來自網絡的文章可作參考:

作法:除去鬚根,切片生用。

功效:發汗解表,溫中止嘔,溫肺止咳。

主治:用於風寒感冒。本品能發汗解表,祛風散寒,但作用較弱,故適用於風寒感冒輕症,可單煎加紅糖服,或配蔥白煎服,或加入其他辛溫解表劑中,作輔藥使用,以增發汗解表之力,如桂枝湯等方劑中均有本品。

用於胃寒嘔吐:本品溫胃散寒,和中降逆,止嘔功良,故有「嘔家聖藥」之稱,畏寒嘔吐者,配半夏,即小半夏湯;若胃熱嘔吐者,可配黃連、竹茹等同用。某些止嘔藥用薑汁製過,能增強止嘔作用,如薑半夏、薑竹茹等。

用於風寒咳嗽:辛溫發散,能溫肺散寒化痰止嘔,故可用治風寒客肺,痰多咳嗽,惡寒頭痛者,每與杏仁、紫蘇、陳皮、半夏等藥同用,如杏蘇二陳湯。

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生薑的這個常識吧!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