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韓國城必吃烤肉 missKorea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早餐吃得好,一天都會精神充沛。missKorea的早餐從6點開始供應,大推鱈片魚湯,湯底鮮甜,配上大塊的鱈魚,豐富海鮮料好滿足。

喜歡清淡口味的,可以選牛骨刀削麵,牛骨湯底花了超過24小時以上熬製,再撇走油脂,每一滴都是精華。

到中午就要吃的飽,大多的韓國烤肉都帶甜味,原因是用了糖來調味。不過,這裏的烤肉是用水梨、奇異果、洋蔥等食材醃製,牛肉有自然的香甜氣,入帶有口清爽。

食客Matt:「很棒,我們每次都吃不一樣的,來這裡吃飯已經是我們的傳統。」

食客Peter:「食物真棒,雖然10點半,吃烤豬肉有點過早了。」

而溫和的人參雞湯是不錯的選擇,店主精心挑選的小嫩雛雞,肉質最佳。

說到晚餐,泡菜餃子火鍋最適合大幫朋友一起分享,招牌陶瓷醃製牛排則是必點之選,首先所有牛排都是通過了USDA Prime的認證,這肉吃起來放心。

加上牛排在陶瓷罐裡醃製超過48小時,軟嫩入味,配飯一流。

至於豬肉則是來自黑毛豬,這道五花肉烤魷魚,吃起來意外味搭,華人顧客尤其喜愛。

食客Anna:「我是第一次來吃,我感覺還不錯,應該挺正宗的。」

食客Susan:「這個味道挺好,很下飯,一份兩個人都夠吃。」

小店提供綜合烤肉套餐,一次吃遍豬、牛、雞三種肉,還附送豆腐煲,適合一大伙人來宵夜,吃喝暢談一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