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戰績不理想 林書豪盼下季捲土重來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2016-17賽季NBA常規賽本週剛剛結束,華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效力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以20勝62負的成績,在全聯盟墊底。林書豪賽後在網絡上表示,希望球隊能在下賽季找回感覺。

去年加盟布魯克林籃網隊林書豪,首次成為球隊的絕對主力球員。但是本可以一展才華的林書豪卻飽受傷病困擾。他本賽季兩次因腿部拉傷缺戰46場,籃網隊82場比賽,只收獲20場勝利,最終在NBA排名倒數第一。

林書豪賽後在網上發文,感謝球隊和球迷的支持,雖然今年不如預期,但自己和球隊都有成長,並表示將為下賽季刻苦訓練。

雖然自己的傷病和球隊的糟糕戰績已成事實,但本賽季林書豪在出戰的36場比賽表現還算不錯,33場首發,每場得到14.5分,3.8籃板和5.1助攻,球隊有他在場時也贏得更多比賽。

除了儘量發揮林書豪的作用,籃網隊也面臨年輕球員表現不穩定的局面。能否使球隊更成熟,以及引進優秀球員,是決定籃網隊下賽季能否崛起的關鍵。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