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拖乘客下飛機門」 美聯航CEO上電視滅火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聯合航空公司週日用暴力把從越南移民來美多年的華裔乘客拖下飛機的事件,影響擴大,聯合航空公司CEO出來滅火,看看他怎麼說:

記者:「當你看到那位先生被拖下飛機的視頻以後,你是怎麼想的?」

美聯航執行長 Oscar Munoz:「早安,謝謝妳邀請我。我沒有很多想法,只是覺得…應該是羞愧的感覺。因為我只顧生意、員工,首先最重要的是跟Dr Dao和他的家人道歉,跟飛機上的乘客道歉,還有我們的顧客、員工。這不是我們美聯航的形象,你看到的是一個壞時刻,這種事情永遠不會在美聯航飛機發生,這是我的前提和承諾。」

記者:「為什麼直到週二才誠心誠意道歉?」

美聯航執行長 Oscar Munoz:「事情發生後,我第一反應是去了解事實和情況。我一開始的聲明沒有真正表達我們的感受。從中我也學會了,怎麼表達歉意、尤其是跟群眾的對話,這對我們至關重要,因為,這明顯讓我們的團隊感到羞恥、尷尬。」

記者:「執法人員不會再上你的飛機了嗎?」

美聯航執行長 Oscar Munoz:「要趕走一個付了錢,坐上飛機的乘客?我們不能這麼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