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歲男童哭鬧不停 遭舅父割喉身亡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河北邯鄲市邯山區再現人倫慘案,25歲單身小夥張強在姐姐家看護4歲小外甥時,因為孩子哭鬧不止,竟用剪刀割破其喉嚨,受害男童最終傷重身亡。事後,張強用刀割脈企圖自殺未遂。

陸媒12日報導,張強家住雞澤縣農村,7日,他到邯鄲市邯山區沙口村看望二姐。9日傍晚,張強在家裡看護4歲小外甥,當時孩子不停地哭鬧,無論如何哄勸都沒有效果,他一時情緒失控,用剪刀割破其喉嚨,結果釀成大禍。

遇害男童因傷勢較重,送往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張強對自己喪失理智犯下的罪行異常悔恨,持刀割腕自殺,被眾人攔住。當晚,張強的姐姐萬分悲痛喝下農藥自殺,所幸搶救及時,目前已脫離危險。而張強則被警方刑事拘留。

網民紛紛怒斥:「太狠毒了,做人的基本底線都沒了」、「情緒失控是理由嗎?」、「連動物界都不如!自己的小外甥都舍得下狠手」、「現在的年青人暴戾满身,黨毒文化結出的毒果。」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宋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