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年度最佳汽車 捷豹獲兩大獎 成最大贏家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週三,紐約國際車展在紐約的賈維茨中心開幕,世界年度汽車評選結果同時公佈,英國捷豹Jaguar F-PACE獲得兩項大獎,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請看記者宇亭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我們現在是在賈維茨會展中心,今年的世界年度汽車大獎就在這裡舉行頒獎儀式,最大的赢家是Jaguar F-PACE,既获得最佳设计奖,更获得了头奖,年度最佳汽车。

歷經3百萬里程的測試和全面評估,今年的世界年度最佳汽車的總決賽,捷豹F-Pace擊敗了奧迪Q5和大眾Tiguan,成為自頒獎13年來,首次獲獎的SUV。

捷豹公司執行長 Ralf Speth:「看看這款車,很有特點吧?我們獲得了最佳設計獎,而且更拿到世界年度最佳汽車大獎!你能想像到嗎?作為一個小公司,我感到非常榮幸,也感謝所有的記者。」

奔馳E-Class,則是替奔馳拿下第三次世界年度最佳豪車大獎。

奔馳公司產品策劃總監 Lutz Regelmann:「我們很高興,因為E-Class在紐約車展獲獎。非常感謝你們讓這款成為世界最佳豪華車。」

年度最佳性能的得主是保時捷 Porsche Boxster Cayman,年度最佳綠色環保則是由豐田普銳斯(Toyota Prius)Prime 獲得。

今年還有一個新添的獎項,世界年度最佳城市汽車(World Urban Car),得獎者是寶馬首款量產的小型電動車BMW i3。

世界年度汽車的評選,自2005年開始,今年的15輛候選車款,是由23個國家的75位汽車領域專業記者投票選出。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韓瑞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