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拖拽乘客下機 民眾聲援杜成德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美囯聯合航空公司發生强行拖乘客下機事件,受害者是越南美籍華人杜成德,整起事件引起廣泛關注和激烈討論。

美聯航拖拽乘客下機,越南民眾一面倒,力挺事件主角、來自越南的美籍華人醫生杜成德,責備美聯航的做法不人道。

越南民眾LE ANH TUAN:「身為越南人,我感到生氣。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搭飛機會被打成這樣。」

越南民眾TRAN XUAN THANG:「我很生氣,任何航空公司,即使是廉價航空,都不能對付費乘客這麼做。」

越南民眾VAN HOACH:「他們把人拖出飛機的方式,非常的不人道。」

許多美國各族裔民眾也加入聲援杜成德,認為美聯航的做法過分。

美聯航乘客Gary Butler:「我真的認為,在那種情況下,將任何人從飛機坐位上移走,除非是那個人具有威脅,他們需要動手,不然我真的覺得這有點過分。」

事件主角杜成德通過律師表示,目前他正在芝加哥的醫院住院治療,並轉達了家屬對世界各地的支持表示感謝。

目前,杜成德的身份還沒有完全確認,有說是越南人,有說是華人,一些媒體據此推測他是美籍越南華僑。

新唐人記者唐楣、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