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中學命案 民眾錄視頻揭真相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四川瀘州14歲學生趙鑫疑遭校園暴力致死,遺體已火化,但民間質疑聲未平,繼瀘州民間人士劉永貴揭露官方照片顯示的墜樓地點是第二現場後,當地民眾也冒險錄下視頻,支持劉永貴的看法。

瀘州民間人士劉永貴10號在網上揭露,官方照片顯示的趙鑫墜樓地是第二現場,他認為趙鑫屍體被挪移,目的是為了看起來像墜樓死亡。

最近太伏鎮民眾冒著被抓捕的危險,到現場拍攝一段視頻:

男:屍在這兒……身上有血。
女:血是沖了的嗎?還是一直都沒血?
男:有,有一點血。
女:是耳朵流出來的嗎?
男:不曉得,像流出來的這兒下來,絕對不到那裡。
女:而且那個窗戶?咋可能跳到這裡嗎?如果是這裡也奇怪,也奇怪怎麼會跳到這裡來,有人看到是遭打慘了才丟在這裡。
男:買菜的走過來看到一個娃兒在這裡睡起,才報的警。手腫起多大,背、頸子是傷。

當地民眾透露,政府抓了很多抗議的民眾,當中還有老人。

12號,傳出劉永貴被請到公安局,記者撥打其手機無法接通。

太伏鎮網友:「政府真的太黑暗了,手和腳都是打成這樣了,還說是自殺,現在終於有好人站出來說話了。」

近日有網友爆料說:趙鑫的屍體是從食堂後門抬出來的,卷帘門下面還有血跡,但是被及時清理了,我家就在附近,早上晨練的很多人都看到了,群眾讓政府給監控視頻,政府就說是監控攝像頭壞了。

當地網友:「我跟你說,如果這件事情真的就這樣壓下來了,哪個還敢相信政府,相信警察,有啥事情不自己解決,不砍死人家,就會被別人砍死,是不是啊。」

據了解,官方認定趙鑫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成千上萬民眾連日包圍校門口討公道,當局派出大批特警鎮壓,數度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