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多蒙球隊大巴遭遇炸彈襲擊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當地時間週二晚,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辦的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開賽前,多特蒙德隊乘坐的大巴遭遇炸彈爆炸襲擊,造成該隊一名球員受傷。

德國多特蒙德隊隊員乘坐的大巴從酒店出發後不久遭遇三枚炸彈爆炸襲擊。球隊證實,該球隊26歲的西班牙籍球員馬克•巴特拉受傷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發言人表示,爆炸在大巴車外發生,許多車窗在爆炸中被震碎。

警方發言人:「今晚7點過後不久,多特蒙德球隊隊員乘坐的大巴附近發生三起炸彈爆炸,當時大巴剛剛離開他們住的酒店不遠。我們迅速通知了在比賽球場的觀眾,要求他們不要驚慌,保持鎮定,球賽也被取消了。」

目前炸彈爆炸的原因還在警方的調查當中。

這場原定於週二(4月11日)晚間舉行的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參賽雙方分別為德國多特蒙德隊和摩納哥隊。多特蒙德隊在推特上表示,原定週二晚舉行的歐冠四分之一決賽改為第二天18點45分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