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空襲敘利亞 CNN訪問難民 主持人臉部竟成焦點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為回應敘利亞用化武攻擊平民,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下令海軍軍艦發射數十枚戰斧巡弋飛彈空襲。美國當地時間7日,CNN主持人鮑爾溫現場連線了一位2013年敘利亞化武襲擊倖存者,聊聊這件事。

據希望之聲報導,目前人在德國生活的倖存者叫卡西姆(Kassem Eid),在接受CNN訪問時,他說,他的回答可能不會有一些人會喜歡聽,(克林頓和奧巴馬只列舉兩個)。

他說,他得知說美國轟炸敘利亞空軍基地的時候,自己因此「喜極而泣」。

並且對川普感恩戴德:「我太高興了。我感激川普總統、感激美國……現在總算有人聽到我們的呼喊了。」

但主持人鮑爾溫(Brooke Baldwin)似乎不是要這個答案,全程冷漠著臉……,並提醒,川普可是簽了移民禁令,他仍然是那個不讓你們進入美國的人哦……


(希望之聲)

並且放希拉里視頻,並打臉帶節奏,今年早前,希拉里對於川普頒布的「旅行禁令」表示:…..


(希望之聲)


(希望之聲)


(希望之聲)


沒想到,卡姆西——不提還好,一提情緒激動的說,雖然希拉里和奧巴馬都曾為敘利亞民眾奔走呼號。但他說:「他們兩人更關心把敘利亞人送出去,而不是在真正幫助敘利亞民眾。要是真關心,就應該……」


(希望之聲)


說得鮑爾溫無言以對,……只能說:「我明白,明白」……

然而沒卡西姆顯沒能體會到鮑爾溫的心情,再次開啟川普歌頌模式,還越說越來勁……


(希望之聲)


場面一度失去控制,主持人只能一聲嘆息……

最終整個採訪在卡西姆對川普的讚揚中圓滿結束。

有網友說,主持人你看起來不太開心吶……


(希望之聲)


(希望之聲)

而自從被川普指責「假新聞」後,CNN好像難以擺脫這個「稱號」。

(希望之聲)


(希望之聲)


(希望之聲)


(希望之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