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華裔下飛機缺乏人性 德州議員呼籲公正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69歲的華裔乘客被強行拖下飛機後這一事件發生後,今天中午,德州國會議員Al Green與數位亞裔社區領袖一起召開新聞發佈會,呼籲聯合航空糾正錯誤,還乘客公道。一起去看一下。

Al Green表示,雖然航空公司提供賠償,但需要與乘客協商價格,甚至可以超過賠償上限的1,300美元,而不是採取把人從飛機上拖下來這種缺乏人性的做法。他表示,公司高層應該承擔責任,糾正錯誤政策。

國會議員Al Green:「我們相信可以避免這件不公平的事。我們也明白,公平不源於那架航班,而取決於董事會。他們必須學會協商,而不是相信自己可以直接拿走座位,強行拿走座位是不可接受的。」

數位亞裔領袖也發表了看法,中華總商會會長孫鐵漢表示,叫警察來的做法非常粗暴。

中華總商會會長孫鐵漢:「我在美國待了四十七年,這種事情在美國還是第一次看到,把他當作街頭的小混混,好像是把他打昏了,流著血,把他拉在地上,拖拉出去。在事情沒有解決以前,拒絕坐聯合航空公司。」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