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枕頭下放「大蒜」超神奇,有助睡眠和消除負能量!快試試(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你可能聽說過,有些人睡覺之前把大蒜放在自己的枕頭,也有人會把大蒜放在褲子口袋裡以祈求好運,但你知道到底是根據什麼原理嗎?

自古以來人類都視蔬果具有消除負面能量的功效,具有殺菌、提高免疫力的大蒜更為有效。

把一個大蒜瓣放在口袋裡或放在枕頭下。它將幫助你更好的睡眠,幫助你消除負能量。這或許聽起來很玄,或許也有人覺得只是心理作用,但流傳自今都還有人在實行,試試看吧。

據報導,大蒜中含硫化合物,具有奇強的抗菌消炎作用,對多種球菌、桿菌、真菌和病毒等均有抑制和殺滅作用,是目前發現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最強的一種。

大蒜放枕頭可促進毛髮增長,大蒜中含有的揮髮油能加速血液流向皮脂腺和毛囊的速度,從而促進毛髮生長,對禿頭也有治療作用。把蒜泥敷在頭皮上,可以改善毛髮生長,消除頭屑。如果加入同樣多的植物油敷頭,還能緩解頭髮的乾燥程度。

坊間流傳著很多諺語:「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只要三瓣蒜,痢疾好一半」。不過,大蒜對腸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每天不能吃太多。有研究顯示,只要堅持每日進食2-3粒生大蒜就有很好的療效。如果大蒜被煮熟了,效果也會打折扣。

要注意的是,腸胃好的人,每天3瓣的量最適合。對體質虛弱和腸胃功能較弱的人,生蒜一天不要超過1瓣,可以適當吃些熟蒜,比如烤蒜、入菜或醃製成糖蒜,可以減少大蒜素對腸胃的刺激。

快試試吧,別忘了分享出去哦!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