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夢幻 超人氣凱蒂貓咖啡車到華府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深受少女喜愛的凱蒂貓咖啡車(Hello Kitty Café Truck)在週六(4月8日)來到了維吉尼亞州阿靈頓,慕名前來的人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粉紅色的大麵包車上畫滿了凱蒂貓和美味的蛋糕,就連輪胎上都別著一個粉色的蝴蝶結——流動凱蒂貓咖啡車吸引了粉絲們大排長龍,有的人甚至等上了2個小時。

風靡亞洲的凱蒂貓咖啡在2014年正式來到美國,目前在加州開有一家門店,同時還有2台凱蒂貓咖啡車在東西海岸巡迴銷售。
 
凱蒂貓咖啡車店員Joey Wong:「我們有兩台凱蒂貓咖啡車,一台在西海岸,一台在東海岸。這台車在美國東海岸的各地走動,每週六都會在一個城市停留,並銷售凱蒂貓的周邊產品。」
 
這台凱蒂貓咖啡車上並不提供飲品,但有很多可愛討巧的小點心可以購買。

凱蒂貓咖啡車店員Joey Wong:「我們有凱蒂貓餅乾、馬卡龍,4塊裝的小蛋糕,還有可愛的小水瓶等。」
 
凱蒂貓的周邊產品雖然在各處都能找到,但是想要品嚐到正宗的凱蒂貓點心,就只有到凱蒂貓咖啡店。這輛流動咖啡車在本週六(4月15日)將抵達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如果想了解詳細內容,可以到凱蒂貓咖啡的臉書頁面獲取最新消息。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