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議員涉受賄 或面臨廿年刑期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2017年,馬里蘭州先後有三位眾議員涉嫌受賄,並辭職。上週五,州參議員纳撒尼爾•奧克斯(Nathaniel Oaks)向法院自首,他涉嫌收受商人賄賂。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20年的刑期

現年70歲的纳撒尼爾•奧克斯(Nathaniel Oaks)來自巴爾的摩地區,在馬州眾議院任職二十多年。

根據聯邦調查局(FBI)的調查,奧克斯曾經收受過10300美元的賄賂,為行賄商人爭取一項聯邦住房部的工程。另外,還在其它案件中受賄5000美元。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20年的刑期

奧克斯曾在1983至1989年期間,擔任馬州眾議員,但在1988年,他被發現盜用自己的競選資金,隨後被判五年緩刑。1994年,奧克斯再次獲選成為眾議員,直到今年2月,被馬州民主黨選定、替代退休的前州參議員。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