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航母打擊群逼近朝鮮半島 美國亮劍?

【新唐人2017年4月11日訊】【今日點擊】(2812-2)

    
提要
保監會主席項俊波受查 中國掀金融業反腐風雲
航母打擊群逼近朝鮮半島 美國亮劍?
中韓警告:朝鮮若核試射必面臨新嚴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一期節目我說了一個概念,就是政教合一,那對政教合一基本都持貶抑的態度,但是當時我跟大家講了我說,其實誰也沒想到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控制的一切,截止到現在60多年,它就叫政教合一。政教合一一般通常講說,是跟宗教有關,宗教跟領袖,跟國家的管理者給融為一體了,這是我們說的。所以你在世界上看到那些政教合一的,都是順著這條線走的,而那政教合一都有著明確的宗教的名稱,有著他們所信奉的神,有他們念的經,念的這個那個,整個是合在一體的。可是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啦,共產黨宣傳叫無神論,從來沒想過無神論本身是宗教的概念咧。

幼兒園讀書,人就是猴變的,開個玩笑我曾經說過,那時候在府右街小學上學的時候,到了西單劇場好像是,看進化論。進化論北京人看的山頂洞人,門兜溝那個猴,上萬年前的那猴兒,然後他演那個山頂洞人,演的是男猴女猴吧。只能叫男猴女猴,男猴強暴女猴,你說那傻小子當時10歲出點兒頭,到現在我都記得那場景,他不能知道這男女的事兒,可是人生命就那樣咧,弄了半天,我現在就只記得那一個鏡頭,在山洞裡頭山洞口上,那男猴強暴了女猴,女猴一點辦法都沒有,人就這麼來的。你說這什麼東西,西單劇場看了,那時候我忘了是小學四年級,還是五年級,從那時候就整,那咱們現在都奔60了,你說下頭幾代人都被這麼整,這就叫宗教,對吧!以非常邪惡的手法,表面很正統的教育的概念,把整個國民上下灌輸,說你是猴變,你是猴變的,你祖宗是猴,毛多了沒蛻乾淨,進化的不到位,對不對?但他誰來的,共產黨的權力,把教育控制在手中,把文化控制在手中,有個中宣布完全灌輸國民,整個國民以無神論作為整個一個宗教。

學校的教室、幼兒園的教室、大學裡面的教室,被共產黨控制的環境中,你就是一個宗教的場所,他的結果是什麼?祖宗是猴,人能相信人嗎?不可能,對不對?高級動物能信嗎?不信。獅子、老虎是動物他相信,獅子、老虎跟人你看他有近的,高級動物那就是殺了你,有我啊,不搶了你家房子我們家怎麼占啊,坑蒙拐騙是生存的手法,對不對?講人性是欺騙的手段,因為牠不是人啊,你想過這道理嗎?

保監會主席項俊波受查 中國掀金融業反腐風雲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保監會主席項俊波受查,中國掀起了金融業反腐風雲。兩會期間一洗受調查傳聞困擾的,保監會黨委書記、主席項俊波,9日上午中紀委宣佈,因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他成為了兩會之後,第一位落馬的正部級金融高官。中紀委網站晚上又同時宣布,中國進出口銀行,北京分行行長李昌軍,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那市場估計打擊金融腐敗,將是中共今年的重點反腐模式。還什麼市場估計,都沒過年就把肖建華大年三十給幹了,對不對?甭管他怎麼弄回去的,當時就很簡單,給他從香港一定給我弄回來,我一定要這個人,就這麼點事嘛。那從打那兒一開始,同一時間唭哩喀啦,這些中將、上將跟少將稀哩呼嚕,都回家賣蝦醬去了,你沒看把軍隊就給整了一個底了料,軍隊一點反應,連個泡都沒有吧。

超過百名上將、中將跟少將,全都丟了工作丟了飯碗了,軍隊裡連個砲都沒有,你就知道那爺們是幹活的事,那王岐山真是幹活的爺們,對吧!川普也是幹活的人,他們是幹活的,他們不是讀書的,他們是幹活的,他們不是讀書的。所以今天讓你開會,你開吧!露臉,露吧!對不對?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就像那個香港選舉似的,就像張德江玩命折騰,折騰吧!他要做的事情,遠遠高過一個香港,香港特首選舉遠遠高過,折騰半天明天回家,為什麼?不為什麼,今天就看你不順眼,幹了你了,不就跟川普幹活一樣。說你這不合法,什麼合法不合法,大家一定要明鏡兒。法律是維護這個社會的公義,但當法律進入一個高級動物的社會當中,它不承認人是個神的子民的時候,神佛所造的時候,它就是作惡的工具。

航母打擊群逼近朝鮮半島 美國亮劍?

那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川普的軍隊還沒打朝鮮哪只能這麼說。BBC當天寫了一篇文章:航母打擊群逼近了朝鮮半島,美國亮劍?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整個戰鬥群,來到了西北太平洋。習近平離開美國,川普打電話給韓國代總統,和日本的首相,那同時文森號上來,所以非常明確的態度。也就是說第一:他一定得到了習近平的認可,對朝鮮態度是認可的。第二:中國不做,美國人也可能會單幹。第三:中國在這個問題上,很可能採取中立態度,那中國會盡它的可能去努力,但努力到什麼程度?我相信,我個人以為,恐怕連習近平未必都有譜,因為金三胖的做法,已經明確跟中國分裂了。那文章裡提到了,在美軍打擊敘利亞之後,朝鮮發表聲明說:是對主權國家的侵略絕不能容忍,美國的攻擊讓世界看見了,誰是和平的搗亂者,那核武器是粉碎美國強權的正義寶劍,時間證明只有以實力抗實力,那朝鮮空前加強核武器的選擇,是千真萬確的。

我們知道那美國川普跟習近平達成共識,在朝鮮的有關核武器和核威脅的問題呢,達到了這個嚴重的程度。朝鮮有4種導彈,蘆洞型導彈是1300公里,那目前正在發展的叫洲際導彈,大浦洞2型8000公里,我們曾經看到過的,知道的叫做舞水端,可以飛行4000公里,它給了一個涵蓋面,朝鮮的核武器它的導彈的覆蓋面,可以覆蓋整個中國。所以我記得節目我跟大家說過了,中國,今天的中國有什麼把握,能夠保證金三胖的導彈不打北京、不打三峽、不打上海,你拿什麼去保證金正恩不這麼做。

中韓警告:朝鮮若核試射必面臨新嚴懲

就在文森號航母去了這個朝鮮的同時,那中國的特派員吧來到了韓國,同時發表聲明,朝鮮若核試驗的話必將面臨新的嚴懲。在習近平回到大陸之後,那中國外交部,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武大偉,即刻去了韓國,星期一與韓國的外交部長見面。韓國的外交部長會後跟記者說:與武大偉的會談中商定,一旦朝鮮執意進行,第六次核試驗或者試射洲際導彈,將依據安理會的決定,採取強有力的額外制裁措施。咱也不知道能夠什麼樣的額外制裁措施。4月15日是金日成的生日,所以很可能這個朝鮮,會在那天來試驗導彈。那我們具體的情況,我昨天看到日本的媒體有個,就是衛星照片啦,它認為朝鮮第六次核爆呢,基本全都準備停當了,隨時可以進行試驗了,所以說法不一的。

那國內有流傳說金三胖被刺殺了,反正圍繞著朝鮮成為了中心。但是有一點非常明確,採取任何措施,今天的朝鮮擁有核武器這是肯定的,那擁有核武器對朝鮮的任何措施,能夠保證核武器,就是核威脅的本身的消失,那盡可能確保,核本身的不擴散不汙染,這應該是所有人最關心的。因為一旦在朝鮮,戰爭也好,斬殺金正恩也好,一旦在朝鮮核燃料、核武器失控,它的威懾面整個遠東全都完蛋。沒人知道它的威懾面有多大,沒人知道它的影響面有多大,對吧!而它的核武器的試驗場,距離中國只有70公里,而它的38線呢,距離這個首爾只有50公里,所以我相信這是所有人最撓頭的地方。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