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笑怨鼻子被咬痛 江宏傑則侃彆扭之處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瓷娃娃」福原愛江宏傑夫婦做客電視節目《小燕有約》透露兩人甜蜜婚後生活。福原愛吐槽,每天早晨都是被江宏傑咬鼻子叫醒,很痛。江宏傑則透露了婚後自己覺得彆扭的地方。兩人的互動甜蜜讓粉絲為他們高興。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兩樣愛情催化劑:戀人未滿 珍珠奶茶

兩人在節目中回憶相戀過程時,江宏傑吐槽,告白了一個多月,才得到美人的點頭。福原愛則回說:「我擔心你是不是衝動?」「是不是也對很多女生都說一樣的話?」而且相當猶豫「跨國戀」。

回憶當時做決定的過程,愛哭的福原愛說,自己當時每天聽百遍S.H.E的老歌《戀人未滿》。而江宏傑知道福原愛喜歡珍珠奶茶後,更是放下乒乓球國手的身架,每天早晚給福原愛準備好她喜愛口味的珍珠奶茶。

福原愛更透露,自己的媽媽很喜歡台灣的牛軋糖。

相關視頻:戀人未滿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跨國婚姻:咬鼻子互動 也有文化差異

江宏傑爆料,婚後福原愛保持日本傳統,每天在門口迎接他回家時,會說一聲:「您辛苦了」,並幫他脫外套,換鞋子,「這真的讓我有點不習慣!」

福原愛則說,自己很喜歡睡懶覺,但是「我賴床時,小傑會咬我!他咬我鼻子!超級痛,會痛到口水、眼淚及鼻涕齊發!」

對於太太的抱怨,江宏傑說:「小愛很愛睡懶覺,這招對付她很有用。」

兩個乒乓球國手,一對郎才女貌的佳人,福原愛與江宏傑的愛情備受兩岸三地及日本等地粉絲的關注。


福原愛、江宏傑的感情生活,是很多粉絲熱衷了解的情況,圖為兩人去年9月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Ken Ishii/Getty Images)


福原愛、江宏傑是一對甜蜜的乒乓球手夫妻,圖為兩人去年9月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Ken Ishii/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