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不詳送錯餐 安徽男6刀砍傷外賣員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近日,安徽省銅陵樅陽縣發生一起外賣員被顧客嚴重砍傷事件。目前外賣員已入院治療,砍人男子被警察帶走。

據陸媒報導,4月7日下午,安徽銅陵樅陽縣一外賣員因一時找不到送餐地點,引來下訂單的男顧客不滿。二人言語之間發生爭執,繼而升级为肢體衝突,期間男顧客持刀砍外賣員6刀。外賣員入院搶救後脫離生命危險,砍人男子被帶走,事件正在調查中。

據報導,事發4月7日下午5時26分,一名男顧客訂了一份煲仔飯外賣,指定送餐地點為樅陽縣錦繡社區某號樓的503室。餐廳距離送餐地址不足兩公里;按照系統計算,餐點正常會在40分鐘之內送到。

剛入職不到10天的外賣員唐先生接下了該訂單。5點52分,唐某帶著到煲仔飯到了錦繡社區,才發現訂單並未註明樓號。唐男先進入2號樓,發現該樓沒有503室。唐男遂致電該男顧客詢問具體樓號。

據唐某回憶,「客戶接通電話就破口大罵,爆粗口」。唐某就回應對方:「嘴巴放乾淨點」。

唐某詢問清楚地址後,在把外賣送往指定樓層的途中,在上樓的過程中遇到正在下樓的男顧客,兩人隨即發生爭執,後來肢體衝突升級,男顧客持刀將唐某砍傷,唐某逃往附近超市並報警。

據醫生介紹,唐某身中6刀,鼻樑、下巴被劃破,額頭及背部分別有兩處刀傷,傷口縫針20厘米;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入普通病房治療。

針對此事,有評論認為:「大陸社會怨氣積壓,壓抑太久,化作戾氣。戾氣飆升,動輒殺人,故而人命輕賤。」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