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Block B來台!喜愛夜市和美食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娛樂焦點來看到,2011年出道的韓國嘻哈男團「Block B」,睽違2年半第2度次來台,今(9日)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在台灣首次演唱會,下午團員們先與台灣媒體見面打招呼。

韓國團體Block B:「Block B,大家好,我們是Block B。」

出道6年的韓國嘻哈男團「Block B」,昨(8)日就先抵達台灣,進行演唱會的彩排。男團們也不敵台灣夜市美食的魅力,晚上還抽空到饒河夜市,他們說,比起台灣景點更愛夜市。

韓團Block B團員宰孝:「最想去的地方是昨天去的夜市,昨天雖然有彩排很忙,但是還是抽出時間去了,感到很充實很幸福,去了想去的地方很開心。好吃!」

7名團員被問到如何向心儀的女生示愛,U-Kwon(有權)應要求當眾示範,用可愛的語氣撒嬌,整個害羞到臉紅。

韓團Block B團員U-Kwon:「吃飯了嗎?吃甚麼呢?這個樣子。」

韓團Block B為7人組合,音樂風格主要為Hip-Hop。近幾年活躍於不同領域,各自獨特的舞台魅力和音樂實力,備受歌迷肯定與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實習記者)藍巧雲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