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景色 黃昏街頭集市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每週一次的黃昏街頭集市是珀斯城中最大的飲食集市。在這裡可以品嚐到世界各地的街頭美味,也可以欣賞現場的音樂表演,多元的文化氛圍讓人們流連忘返。

每個週五傍晚,珀斯城中心的弗雷斯特廣場上,人潮川流不息。這裡有珀斯城內最大的黃昏街頭集市。

我們正在黃昏集市上,在珀斯這是一個融合飲食、音樂、慶祝的文化活動。你可以品嚐世界各地的食物:印度、新加坡,還有德國香腸,就在我身後。

這家攤位提供傳統印度菜,據說是全珀斯最好吃的印度菜。

服務生Malak Chiha:「我們提供豐富的印度菜餚。 最暢銷的黃油雞,我們還有馬薩拉牛肉、馬薩拉雞肉、素食者可以選擇咖哩蘑菇,還有蔬菜雜燴。」

美食將不同民族的人匯聚到這裡,無論是攤主還是食客,一起體驗這美妙的多元氛圍。

亞裔學生Liang:「非常好吃……摩洛哥料理,牛肉、蔬菜和米飯。」

服務生Malak Chiha:「多樣化,認識很多人,多元文化,各種攤位,所有的,友好如家一般的氛圍。我們攤位間彼此互動,互相認識,也相互品嚐彼此的食物。」

你可以聽現場音樂、觀看現場表演。充滿樂趣的消遣,我們推薦大家來這裡逛逛,每個週五就在市中心。

新唐人記者克萊爾、布蘭頓西澳珀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