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人民姓黨」才是最大的中國特色?

近日一部描述中共反腐行動的政治宣傳電視劇,《人民的名義》引發廣大中國人圍觀。對這部政治宣傳電視劇的熱播,有人認為該影片「尺度大接地氣」,有人認為該影片「戳疼了這個社會的痛點」,還有人認為該片反映出了「中共從嚴治黨的決心」。但也有人根本不相信「中共能夠通過反腐變好」,有網友表示:「一個政黨培養出了大批貪官,把貪官都抓起來是一個政府的正常行為,這是政府的恥辱並不值得歌頌,韓國抓了自己的總統輿論也沒歌頌韓國政府英明神武。」

正在輿論通過《人民的名義》謳歌中共偉大之際,四川瀘縣發生命案並引發當地群眾持續抗議。4月1日,四川瀘縣太伏中學年僅14歲的初二學生趙鑫,因沒錢向校霸交「保護費」被校霸活活打死。從網上貼出的大量照片和視頻看,他的背部、腿部、手部都有大片紅色淤痕。死亡前兩天,趙鑫告訴爺爺和奶奶學校有人要他拿1000元交保護費,二位老人立即去太伏鎮派出所報了警,人民警察未及時調查,遂發生了這起悲劇。案發後一天,中共瀘縣縣委發佈公告稱:經公安機關現場勘驗,屍表檢驗和調查走訪,趙某損傷符合高墜傷特徵,現有證據排除他人加害死亡……中共的官方言論點燃了當地群眾的怒火,人民在瀘縣與「人民子弟兵」和「人民警察」爆發了流血衝突,很多富有正義感的瀘縣人民因此被人民子弟兵毆打,被人民警察秘密逮捕。

殘酷的事實再一次深刻證明:在中國,人民總是那麼的弱勢與無助,人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總是困難重重,人民堅持自己的信仰總是會遭到迫害,甚至會付出生命的代價。不幸淪為「人民」的你我,總是一不小心就被人民警察「雷洋死」,被人民警察「高墜死」,被人民警察「躲貓貓死」,被人民警察「嘔吐死」,被人民警察「如廁死」……人民共和國各種千奇百怪的死法,總有一款適合作為人民的你我。這就是以「人民的名義」建立起來的人民共和國的真實現狀,這就是以「人民的名義」建立起來的人民警察的真實寫照。可見以「人民的名義」加害人民已成為當今最大的中國特色

長久以來,中共都把自己標榜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把中共自己的獨裁專政稱為「人民民主專政」,把中共自己的議會稱為「人民代表大會」,把中共自己的政府稱為「人民政府」,把中共自己的黨衛軍稱為「人民軍隊」,把中共自己的警察稱為「人民警察」,把中共自己的檢察官稱為「人民檢察官」,把中共自己的法官稱為「人民法官」,把中共自己的銀行稱為「人民銀行」,把中共自己的輿論機器稱為「人民日報」、「人民網」、「人民廣播電臺」……對此,很多人不假思索地感激涕零並深信中共所做的都是「一切為了人民」。現實生活中,凡是與中共利益密切相關的事物都被中共冠以「人民」之名,可見「人民姓黨」是中共秘而不宣的「基本國策」,「人民姓黨」才是最大的中國特色,這決定了中共可以隨時左右並剝奪「人民」的一切。

為何每個中國人從幼兒園開始,一輩子都要接受「黨的教育」?為何每個中國人都不可避免的要加入中共的三大組織,即「中國少年先鋒隊」、「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或「中國共產黨」?尤其是現在的小學生和中學生加入中共「少先隊」或「共青團」比例高達99%,這背後就是中共實現「人民姓黨」的關鍵手段。讓每個中國人被動的入隊、入團已成為中共的關鍵戰略,通過這種形式讓中國人對中共產生一絲潛在的「好感」,方便中共以後對人民的管理、剝奪與控制。中共自稱是一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為何要選在人民處于思想極不成熟的兒童時期對人民進行強制的共產主義教育?「共產主義」難道不是中共自己的政治信仰嗎?為何中共要把自己的政治信仰強加給處於兒童時期的人民?因為要實現「人民姓黨」的目標,就必須控制人民的思想,控制人民的思想就必須「從娃娃抓起」。中共控制人民思想的根本目的就是為了讓中國人民為中共服務。在真正的民主國家,哪個政黨敢讓人民在兒童時期就加入它們?哪個政黨敢讓人民的思想與其保持一致?

只有「人民姓黨」,黨才可以理所當然的讓人民的思想同黨保持高度一致;只有「人民姓黨」,黨才可以理直氣壯的堅持一黨專政;只有「人民姓黨」,黨才可以恬不知恥的把人民軍隊據為己有;只有「人民姓黨」,黨才可以正義凜然的打死任何人民而沒有一個說法;只有「人民姓黨」,黨才可以剝奪人民的基本人權;只有「人民姓黨」,黨才可以槍殺大批愛國學生;只有「人民姓黨」,黨才可以「活摘」人民的器官;只有「人民姓黨」,黨才可以培養出大批貪腐官員去禍害人民而不必下臺……

2016年中共毫不掩飾的稱「媒體姓黨」,其實何止是媒體姓黨,中國人民都必須姓黨,「人民」早已成為中共的私有財產,可以被中共隨意的玷污、使用、處理和奪取生命。四川瀘縣太伏中學初二男生慘死的遭遇再一次證明以「人民的名義」加害人民是最大、最邪惡的中國特色。中共花巨資精心打造的《人民的名義》並不能改變中共官員肆意作惡與人民為敵的心,更不能改變中國人民姓黨的現狀。當黨需要姓黨的人民做出犧牲時,它們就會以「人民的名義」奪走人民的一切,包括人民的生命。中國社會的一切苦難、一切不公都拜中共實行的「人民姓黨」所賜,「人民姓黨」才是最大的中國特色,這最大的中國特色什麼時候發生改變,中國社會的悲劇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結束。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