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節日進華社 復活節彩蛋藏身法拉盛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經過了寒冷的冬季,令人期待的春天終於來臨,隨著春天的到來,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活動,也陸續舉行。富頓一號今年繼續在法拉盛舉辦復活節活動,邀華人一起,體驗西方文化。

春分月圓之後的第一個週日,就是「復活節」,除了宗教意義之外,如今的復活節,還成了親子遊樂的踏青活動。而復活節兔子、復活節彩蛋,都是這個節日必不可少的代表。

富頓集團今年的活動,將於4月15日週六下午,在法拉盛凱悅酒店大廳舉行,主辦方計劃,把彩蛋藏在法拉盛的多個商家,彩蛋裡藏有各項獎品,小朋友們按照尋寶圖,就可以獲得意外的驚喜了,最大獎品,還包括一部iPad。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孫偉家:「復活節是一個美式的節日,所以我們希望讓華人社區的大小朋友們,能感受復活節不同的氣氛,所以我們已經連續第二年舉辦復活節的活動。」

當天,凱悅酒店大廳還開放「復活節烘培教室」,讓孩子們動手參與。大兔子也將全程陪同,和小朋友們一起在法拉盛社區,度過一個難忘的復活節。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