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存隱患 現代起亞召回140萬輛汽車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因發動機故障,世界第五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及其子公司起亞將於5月19日啟動召回計劃,召回140萬輛轎車和休旅車。車主可找當地經銷商檢查發動機,進行免費更換。

因發動機存在安全隱患,從而增加車禍風險,現代汽車及其子公司起亞將在美國﹑加拿大和韓國召回近140万輛汽車,涵蓋了在美國最受歡迎的一些車型,其中包括2013年至2014年生產的現代桑塔菲運動休旅車(Hyundai Santa Fe Sport SUVs)和索納塔中型車(Sonata midsize cars),2011年至2014年生產的起亞Optima中型車,2011至2013年生產的起亞Sportage休旅車,以及2012年至2014年生產的起亞Sorento休旅車。

現代和起亞將通知業主和經銷商檢查發動機,如果需要的話,可提供免費更換服務。召回計劃將於五月十九日開始實施。

這是現代汽車公司在過去兩年來第二次因發動機問題在美國召回汽車。2015年9月,同樣因發動機問題,召回了2011年至2012年生產的47萬索納塔(Sonata)轎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