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學院實驗室模擬病房 提升學生技能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聖托瑪斯大學最近新建了一棟名為科學健康中心的實驗室大樓,於今日(4月6日)首次開放。大樓耗資4800萬美元,其中的護士仿真實驗室模擬真實病房,讓護士學院的學生們可以更好地提升專業技能。一起去看一下。

聖托瑪斯大學護士學院院長Poldi Tschirch:「有一個實驗室是高級模擬,那兒有高仿真人體模特,並模擬臨床環境,真實幫助學生們掌握技能,了解如何診斷病人,作出臨床判斷,確定問題並採取措施。儘管都是塑料人,它們非常真實,會眨眼、說話、呼吸,有心跳聲,所以提供非常逼真的臨床經驗。」

仿真實驗室內還為老師們設置了一個控制中心,老師可以通過操作電腦,降低病人的心跳,看學生是否注意到並作出合理應對。

聖托瑪斯大學護士學院院長Poldi Tschirch:「可以通過單向透視鏡觀察學生,無須出現在病房內,以免干擾學生。我們還可以錄下學生的活動,這樣老師和學院就可以檢視錄像,這真正幫學生看到,我做的比想像中的慢,或我碰到了無菌設備,我並沒想這麼做。」

除仿真病房外,護士實驗室還包括基本技能、評估技能學習實驗室。另外,大樓裡還配備了生物、化學等實驗室。整棟大樓乾淨整潔,從樓內還可以看到市中心的景色。

聖托瑪斯大學是一所私立學校,有科學、商業、護士等六個學院,約3500名學生。學校採用小班授課,平均每個班級16人,畢業生第一年平均年薪5萬多美元。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