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動物園孵化四隻瀕危非洲企鵝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多倫多動物園表示,已經成功孵出四隻非洲企鵝(African penguin)。

動物園表示,在世界上的十八種企鵝之中,非洲企鵝是最瀕危的品種之一。目前的野生非洲企鵝數量還不到40年前的一半。

動物園表示,最先出生的兩隻小企鵝的父母名為Thandiwe和Matata。但由於這對企鵝不會孵蛋,所以兩隻小企鵝必須由代孵父母進行孵化。

另外兩隻小企鵝的父母是Eldon和Chupa。這對企鵝孵化了它們所生的一個蛋。另一個也是由代孵父母進行孵化。

動物園表示,企鵝蛋的孵化隻花了一個多月。孵出的小企鵝又與其父母在巢裡呆了三個星期。

四隻小企鵝為三母一公。它們分別於2月12日、15日、27日和3月4日孵出。

動物園週五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寫道,等它們再長大一點,飼養員們將用手給小企鵝餵魚,並每日為其稱體重。

它們預計將在大約80天後加入動物園的企鵝族群。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