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DC舒適生活? 年薪至少8萬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根據GoBankingRates網站發佈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若想在華盛頓特區內「舒適」地生活,年收入至少需要8萬美元。

網站以50:30:20的支出比例來定義「舒適生活」,也就是收入的50%用於生活必備品,30%用於自由支配,20%用於存款。

按照這一標準來衡量,居住在特區內的居民年收入至少要達到80,273美元才能「舒適」地生活,這也讓特區「舒適生活」的成本在全美50個大城市中排名第五。

「舒適生活」年收入第一高的是加州的舊金山,需要11,0357美元;第二高的是加州的聖荷西,需要87,153美元;第三高的是紐約市,需要86,446美元;第四高的是加州奧克蘭,需要80,438。

目前特區內居民的收入中位數是70,848美元,相比「舒適生活」的標準還差9,425 美元。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