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現身公益活動 籲關注自閉症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港星鄧麗欣日前現身公益活動,聽到自閉症孩童家長,分享平日遭遇的種種困難,她說差點哭了出來,呼籲外界多關注自閉症孩童。

港星鄧麗欣現身公益活動,聽到自閉症兒童家長分享平日遭遇的困難,她說差點哭了出來,她透露其實小時候,也曾被懷疑有自閉症。

港星鄧麗欣:「所以我都很明白,做一個自閉兒的家長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我覺得你們也都非常勇敢、非常堅強很厲害,希望大家都和基金會一樣這麼支持他們。」

鄧麗欣說童年時期的她,少說話不懂得表達,幸好在讀中學的時候,遇到一群好朋友讓她打開心扉,學會表達情緒以及關懷他人,鄧麗欣也呼籲外界,對於自閉症家庭,要多給於一些同理心。

港星鄧麗欣:「像之前講的包容,多的一些同理心,明白他們的狀況,不要標籤他們,或者別給他們那麼大的壓力,能一起支持他們,加油!加油!」

呼籲外界,關注自閉症孩童,鄭麗欣與攝影師現場設計T恤,畫了花朵圖案,象徵快樂、光明與力量,以圖案代替語言,傳遞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碧龍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