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群眾App正式上架 網民:新時代錦衣衞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北京警方此前發佈了一款名為「朝陽群眾HD」的手機應用程式(APP),其主要的作用是「舉報你附近的人」。網民嘲諷:北京成了告密者之都,該程序可稱之為新時代錦衣衞了。

北京警方推出「朝陽群眾App」,在蘋果App Store中的應用中描述:這是一個集成警民合作,案件下發、群眾上傳的平臺。群眾可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方式向警方提供線索。警方的口號是:「下載這款App,做朝陽群眾,舉報你附近的人」

網民嘲諷:「北京成了告密者之都,該程序可以稱之為新時代錦衣衞了」、「北京成了全球最大、最有效率的間謀情報組織,最離譜的是延伸到了手機程序上」。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中共可以說集古今中外權術厚黑學這麼一個集大成者,可以說是歷史上最大的這麼一個邪惡的組織,它們搞這種特務治國,實際上最終也會危害它自己的,使整個社會的道德淪理在進一步的下墜。

朱欣欣說,如果一個政權靠告密來統治這個社會,而不是用人人平等的統一靠法律、靠公平正義的法制來管理社會,那麼這個社會肯定越發淪喪,越發危險。

「朝陽群眾」被外界稱為最神秘的特務組織,因參與破獲多起明星、大V「吸毒」、「嫖娼」等案件被人們所熟知。

分析指,中共幾十年來栽贓好人、使冤者入獄枉死的伎倆,早已是師出有名,如今蠱惑與利誘所謂的「朝陽群眾」、「西城大媽」,甚至「朝陽群眾App」進行舉報告密,將會有更多無辜受冤者。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