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命案未平息 瀘縣又爆殺人事件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中國大陸暴力血腥事件頻頻發生,四川瀘縣14歲中學生趙鑫慘死案仍在發酵之際,瀘縣興隆山又傳出暴力殺人事件

4月5日,流亡泰國的維權人士邢鑒在推特爆料,稱網友發來視頻,瀘州瀘縣興隆山發生殺人事件,目前情況不明朗。

視頻中,一名黑衣人滿身是血的躺在地上,頭頂罩著一把蘭色小傘,周圍地面上也有大片鮮血,幾名婦女和小孩站在屍體旁邊嚎啕大哭,其中一名老年婦女哭倒在地,跪著匍匐爬向死者,另一名女子在身邊欲拉老人起身。

不過,推特中沒有說明具體情況。而這之前,當地也發生一起血案,目前仍在發酵中。

4月1日,四川瀘縣太伏中學初二生趙鑫,被發現陳屍住宿樓下。從網上貼出的大量照片和視頻看,他的背部、腿部、手部都有大片紅色淤痕。

網上盛傳趙鑫是因沒有錢給校霸交保護費,被活活打死,校方和警方聲稱,趙鑫是墜樓死亡,激起家屬和當地民眾的憤怒。當局派出大批特警鎮壓。

當地民眾向「自由亞洲電臺」爆料說,打死趙鑫的5名涉事疑凶,有3人身份已經確定,分別是鎮長的兒子、派出所田所長的兒子和校長的兒子。

報導說,目前地方當局已經將趙鑫父母及多位親屬軟禁,網上的有關消息也遭封殺。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