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加侖燃油洩露 污染布魯克林南部海灣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南部的桂仙區(Gravesend)海灣,最近被2萬7千多加侖洩漏的供暖用燃油污染,幸好紐約州和紐約市政府相關部門及時清理了污染海域。請看詳細報導。

位於布魯克林南部Shore Parkway的Bayside燃油公司,3月30號在附近海域洩露了2萬7千加侖的供暖用燃油,污染了桂仙區海灣部分水域。

根據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辦公室發布的消息,事故發生當日,紐約州環保廳(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 NYSDEC)與美國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 USCG)做出反應,清理了大部分洩露的油污。其中有12,000加侖從附近泥土中回收,有500加侖流入附近水域。

紐約州環保廳今天回應,目前,水面的油污已經清理乾淨,岸邊沙地上還有殘留油污,預計在這個週末清理完畢。他們會繼續調查,這次污染事故是否會對附近環境造成深遠影響。

初步調查結果是,Bayside燃油公司在裝載燃油過程中操作失誤,使過多的燃油溢出,流入海灣。

資料顯示,供暖用燃油屬於輕型燃油,水中的油污會很薄,揮發的很快,對人類的健康沒有什麼危害,但最好不要接近污染區域。從長遠來看,污染水域的生態環境會受到影響,也會影響土壤和空氣質量。

Bayside燃油公司每年平均要裝載3億加侖的燃油到油罐車或駁船上。在此之前,他們也有多次燃油洩露的紀錄。這次事故後,他們將面臨高額罰款。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