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好觀眾朋友,接下來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江蘇寶應公路站職工拉橫幅 討血汗錢

江蘇省寶應縣公路站蘇中公司的數十名職工,4月5號在公路站門口懸挂橫幅,要求公路站償還他們被侵吞血汗錢。

據了解,寶應縣公路站1998年從事業單位改為企業,他們的改制補貼款一直被蘇中公司挪用。

2. 武漢兩訪民被打致骨折 疑上訪遭報復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拆遷戶訪民胡玉玲和葉明勝,3月28日和4月1號,分別遭到不明身份男子襲擊。胡玉林雙腿、雙臂多處骨折,葉明勝肩胛骨骨折,目前兩人都在醫院治療。她們懷疑是因為在「兩會」期間上訪,遭到當地政府的報復。

3. 大連訪民盛蘭福被送精神病院

遼寧大連訪民盛蘭福4月4號告訴「訪民之聲」網站,他被大連中山公安分局以私自離開監管地為由,行政拘留10天後,再被送到精神病院強制治療15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