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瀘州中學生死亡事件 涉官二代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川習會朝鮮再射導彈

在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會晤前夕,朝鮮再次進行了彈道導彈試驗。

韓國國防部4月5號公佈消息說,朝鮮在當天早上,從東部港口城市新浦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導彈朝著日本方向飛行了大約60公里後墜入大海。

韓國方面認為,朝鮮這是在對4月6號即將開始的中美首腦會談,進行武力示威。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當天在華盛頓發表聲明回應事件說,美國已經就朝鮮問題說了很多,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則在當天表示,看不出朝鮮最新發射導彈與「川習會」之間存在必然的聯繫。並延續中共一貫的口徑,要求有關各方保持克制,不做「加劇地區形勢緊張的事情」。

瀘州中學生死亡事件 涉官二代

四川瀘州太伏中學初中學生趙鑫,4月1號在校內非正常死亡,民間盛傳他是被打死,官方卻公佈說是墜樓身亡。官民對死因的不同說法,使事件引發廣泛關注。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當地民眾爆料說,打死趙鑫的五名涉事疑凶,有3人身份已經確定,分別是鎮長的兒子、派出所田所長的兒子和校長的兒子。

報導說,目前地方當局已經將趙鑫父母及多位親屬軟禁,網上的有關消息也遭封殺。

由於事件懷疑涉及官二代,輿論認為,死者家屬有可能被脅迫。大陸多位維權律師主動表示,願意為家屬提供法律援助。

清明節 大陸三個墓地為禁區

清明節期間,大陸三個墓地成為禁區,當局派出警力看守,防止民眾前往悼念死者。

據大陸訪民介紹,北京的楊佳墓、湖南邵陽的李旺陽墓,和江蘇蘇州的林昭墓,今年被列為「三大敏感墓地」。在三個墓地前都有警察嚴守,前去掃墓的民眾,多數都被抓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