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有關iPhone 十週年版的種種傳聞繼續恣意在坊間流傳,現在連瑞銀都跑出來發表意見了。再一個會讓紐約人開心的消息就是,紐約的一家餐廳終於拿下了美食界奧斯卡獎的第一名。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描

1、美3月私人企業新增26.3萬工作

美国人力资源管理機構 ADP公司公布,美國3月份的私人企業新增26.3萬就業人數,遠超出分析師預測的17萬人,也高於2月的24.5萬人。而本週五美國勞工部將公布3月份的就業報告。

2、iPhone8售價破千 瑞銀指不太可能

蘋果10週年版手機iPhone8即將上市,外界預期其售價可能會超過1千美元。而瑞銀集團 (UBS) 則發表報告表示這不太可信。瑞銀分析,iPhone 8使用的OLED面板,只高出iPhone 7 Plus的成本$70-90,而目前32GB的iPhone 7 Plus售價為$769,iPhone8的價格應該會在$850-900之間。

3、紐約誕生2017世界最佳餐廳#1

被視為美食界奧斯卡的「世界最佳 的50家餐廳」排行,公布了2017年的榜單,紐約的Eleven Madison Park餐廳拿下第1名,硬是把去年的冠軍義大利餐廳 Osteria Francescana擠到第二。這是美國美食界的一項里程碑,因為美國自2004年以來就從未拿到過第1。

4、跨越美墨邊境人數 17年新低

據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統計,3月逮捕的墨西哥非法越境人數不到1萬7千人,人數是2000年以來最少的。實際上自今年2月,墨西哥偷渡來美的人數就大幅減少,比過去下降了4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