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跡象顯示吃糖太多,會削弱身體免疫系統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其實有許多沒想到的食物如:罐頭水果,加工食品等都添加高劑量的在裡面。下面網友將告訴你,若攝取過多糖分,身體會發出哪些症狀:

1. 疲勞

雖然分可以很快到達血液,迅速提升能量,但在吃完甜食後,大量糖分在腸胃道被消化吸收,使人感到疲累不堪,嚴重者甚至會引起頭痛以及情緒起伏。所以建議在工作時,用蘋果取代巧克力或蛋糕等甜食。

2. 糖癮:

永遠覺得要吃甜食,這有可能是因為,你已經對糖上癮了。越是吃糖,身體就會渴望更多糖,因為身體會開始認為它需要更多的糖來發揮作用,隨著時間的推移,造成一個惡性循環。

3. 體重增加:

糖含有大量卡路里, 適量卡路里對人體是有幫助的,偏偏糖分所產生的卡洛里常常對身體過量有害。

此外,食用加工食品會比吃自然食物,或低糖食物,更容易感到再度飢餓,自然而然也就會促使人吃更多食物。

4. 注意力不集中:

如果你常常在飯後覺得昏昏欲睡,無法集中精神。有可能是因為餐點含有太多糖分,導致血液裡的血糖巨幅波動,甚至會帶來憂鬱情緒。

5. 更容易感冒或是感染流感:

如果你發現你比之前更容易感冒或感染流感,它可能與糖分攝取有關。過多的糖會削弱免疫系統,使身體的抵抗力不夠。

6. 皮膚問題:

若攝取過多的糖,我們的身體將很難代謝它們,並產生毒素。這時我們的皮膚往往就成了不得已的受害者。不需要把所有的錢花在保養品上,可以先試試簡單的減糖,也許皮膚就可以會恢復成健康狀態。

吃糖多可導致肥胖,研究人員發現,肥胖和過重人士體內的脂肪細胞,較體重適中人士為多,而脂肪細胞會不停分泌多種荷爾蒙及生長激素,並大量地把它們送進血管,促使細胞加速生長及分裂。因此,肥胖和過重人士會有較大機會因細胞在分裂期間出現的隨機突變而引發癌症。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