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論壇 聚焦中國無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由加拿大國會議員組織的第六屆「宗教信仰自由論壇」4月3日晚於渥太華舉行。請看本臺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Andrew Bennett:「中共政權是全世界迫害宗教信仰自由最嚴重的國家之一。」

加拿大國會議員舉辦的論壇聚焦中共專制下的中國人民沒有信仰自由。

加拿大前駐北京大使David Mulroney:「我們不應感到驚訝:中共懼怕任何宗教信仰。」

法輪功學員Joel:「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時的領導人江澤民得知一億人修煉不受政府控制的功法,就下令剷除法輪功。成立了法外610辦公室,此辦公室有權追蹤、抓捕法輪功學員,殺害法輪功學員。」

西藏代表Carole Samdup:「從傳出的錄像能看到西藏尼姑被強迫在舞台上跳舞,這是違反宗教戒律的。」

加拿大前宗教自由大使Andrew Bennett:「我們應該明白,雖然中國越來越多地參與國際政治和經濟社會中來,其人權狀況沒有改變。」

國會議員Judy Sgro:「今後與中共政權的關係需要有條件,第一條就是信仰自由,人們還要有人身安全保障。法輪功就是一個例子。

加拿大前大使表示,加拿大應該幫助中國有信仰的人們。

加拿大前駐北京大使David Mulroney:「我認為,加拿大人應該把支持在中國有信仰的人們作為一個要優先考慮的事情。」

國會議員David Anderson:「加拿大可以成為黑暗中的光明。」

加拿大前駐北京大使David Mulroney:「作為大使,即使只是在他們宗教活動時出現,表達加拿大人的關注,他們都會感到一種特殊的關照。」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