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發射彈道導彈 韓國政府強烈譴責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5日早晨,朝鮮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韓國政府強烈譴責朝鮮的挑釁行為。

在今天早晨6點42分,朝鮮在鹹鏡南道新鋪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
 
導彈在東海方向60多千米處墜落。
 
韓國軍方表示,據推測,朝鮮在今年2月發射的中程彈道導彈為北極星2號。
 
有人提出,朝鮮此次發射導彈是否是對於即將在美國舉行的中美首腦會談提出抗議。
 
另外,韓國外交部當天通過聲明表示強烈譴責「朝鮮發射是對安理會制裁決議的公然挑戰」。
 
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對一系列安理會制裁決議的公然挑戰,政府表示強烈譴責不僅是對韓半島而言,也是出於對整個國際社會的和平和安全構成威脅的這一行為。」
 
他接著強調「面對朝鮮持續不斷的挑釁行為,會強化以聯合國安理會為中心的國際合作,並在進一步加強韓美聯合防禦態勢堅固的基礎上,堅決捍衛國民的生命安全及國家安全。」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