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3)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03):費德勒再勝納達爾邁網,第3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6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狂勝奧格斯堡隊,以積65分,繼續保持13分的領先優勢,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大勝達姆斯塔特隊,以積52分,仍然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逼平沙爾克04隊,以積47分,升至第4位。

4月1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賽結束了第3輪的爭奪,廣州恆大隊主場戰勝上海上港隊,以積6分,積分榜上排名第3,上海綠地申花隊客場逼平北京國安隊,以積4分,排在第7位。

現在是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戰況:

4月2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第3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和杜卡迪車隊的英國車手戴維斯分別奪得第一和第二輪比賽的冠軍。

現在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邁阿密網球公開賽上,瑞士名將費德勒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老對手、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第3次奪得邁網的男單冠軍。英國選手孔塔也以2:0戰勝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首次奪得邁網的女單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日,在美國德州舉行的休斯頓高爾夫球公開賽上,美國選手亨利以3桿的優勢逆轉獲勝,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美巡賽冠軍。

4月1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墨西哥城落幕,奧迪車隊的巴西名將迪格拉西一舉奪魁。

4月1日,在荷蘭海倫芬舉行的冰上摩托車世錦賽上,俄羅斯選手科塔科夫奪得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