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超4千 Foggy Bottom成華府房租最高地段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據統計,華盛頓特區內房租最高的地段是Foggy Bottom,單臥室的月租也要2780美元,來看詳細報導。

根據Apartment List製作的4月份大華府地區房租報告顯示,Foggy Bottom、喬治華盛頓大學地區的房租價格位居華盛頓特區之首,兩臥室的月租中位數高達4620美元,單臥室的月租也要2780美元,總體房租價格相比去年上漲5.1%。

特區內房租第二高的地段位於Logan Circle ,兩臥室的月租中位數為3670美元。

而特區內房租上漲最快的地段為Petworth,相比去年增長8.8%,兩臥室的月租中位數為2780美元,單臥室的價格為1920美元。

整個華盛頓特區的兩臥室月租中位數為3050美元,在大華府地區排名第二,比馬里蘭州貝塞斯達市(Bethesda)的同類型房屋租金低20美元,單臥室的月租均為2180美元。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