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政府軍或使用毒氣 數十人死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據國際觀察組織的消息,週二,敘利亞政府軍疑似在對反政府武裝的空襲中,使用了毒氣彈等化學武器,造成數十人死亡。

敘利亞人權瞭望組織表示,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省(Idlib)汗舍孔鎮(Khan Sheikhon),週二遭遇阿塞德政府空襲轟炸,懷疑其使用有毒的沙林和氯氣。

三百多平民受毒氣襲擊,呼吸不暢,有昏倒和嘔吐癥狀。58人吸入毒氣後窒息死亡,其中包括11名不滿8歲的兒童。

據報導,目前,英國的監測小組正在調查毒氣事件,不過,還無法確認究竟是哪些毒氣。有傳聞說,可能是無色無味的沙林毒氣,或者氯氣。

敘利亞政府軍否認使用毒氣之類的化學武器

敘利亞並非第一次發生使用化學武器攻擊事件,2013年,敘利亞政府軍曾被指使用化學武器,造成數百平民死亡。聯合國報告指,政府軍之後至少有三次使用化學武器。

新唐人記者易聞、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