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瀘州中學生被害激發萬民抗暴 知情者曝內幕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四川瀘州中學生趙鑫被校霸打死事件持續發酵。有知情者曝光內幕,指官方公開否認孩子被打死的真相,激發民憤,上萬民眾向政府討說法,官方調集數千名特警現場鎮壓,並抓捕抗暴民眾。死者家屬日前向外界發出求救簡訊,稱已被政府監控失去自由。

上萬民眾討說法 當局派軍警鎮壓

有知情人士透露:「軍警鎮壓嘛,後來全城抓人嘛,大概在(4月2日)晚8點鐘。」「省政府已介入了,還是要說成是摔死的,就不是打死的。」他稱,維穩一旦啟動,外界就無法知道孩子的真實死因了。目前官方已調集2000警力到瀘縣,接下來的做法基本還是一邊強力打壓同時收買苦主。

與死者趙鑫曾有一面之緣的張姓學生告訴大紀元,趙鑫的母親游小紅看到兒子遺體滿身傷痕後,無比氣憤,於4月1日下午到學校討說法。上萬民眾聚集聲援死者母親,當晚警方調動了兩大巴士的警力到學校戒備。

4月2日晚當地政府發佈公告稱趙鑫為高樓墜亡,排除他殺的可能性。官方的公告引起民憤,當晚,死者家屬與一些居民前往事發地祭奠孩子的亡靈,遭到警方的驅散。根據現場視頻可見,大批頭戴鋼盔、手執盾牌的特警列隊跑向前方,欲驅散民眾。

張姓學生說:「警察用喇叭說你們要相信政府,當時在場的群眾不服,後來他們就威脅,如果無關群眾再在這裡不散場,他們就進行武力鎮壓。那些特警動手打了民眾,民眾喊『警察打人了』,政府說打了就打了,送醫院醫。」

瀘州市民眾王小姐4月3日告訴記者,當地民眾和特警的衝突依然在持續,事態在惡化。但瀘州市民已經無法進入太伏鎮。她說:「聽說鬧得很凶的,從昨天開始就應該更凶了吧。反正那個情況還沒有解決的呢。」

一名校霸據說是校長的兒子

新唐人此前報導,四川瀘州中學生趙鑫因無錢交10000元保護費,被5名校霸活活打死,並從學校5樓拋下,其中一名校霸據說是校長的兒子。

據張姓學生透露,趙鑫在生前曾向他的母親打電話要1萬元,稱如果拿不出這筆錢就活不了,其母親把此事告訴了其爺爺和奶奶,也跟班主任反映,但是校方並未予重視,結果悲劇發生了。

死者的舅舅也向記者證實,孩子的爺爺多次提到,孩子每次都是拿了生活費的,但在學校卻吃不飽。至今他們都不知道孩子的錢被誰拿走了。

張姓學生還表示,4月2日校方、政府方面與死者家屬進行談判時曾要求私了此事,打人者每家出20萬元,共計100萬元進行賠償,遭到趙鑫母親的拒絕,並堅持要當局交出凶手。

4月3日仍有上萬民眾聚集在校門口抗議,大批警力包括防暴警察進駐校內。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當地民眾表示,3日在校內的百餘名家屬被警方控制,電話也被監聽,不准家屬走出校門。趙鑫母親已經被當局監控,失去自由,日前向外界發出簡訊,尋求幫助。死者的舅舅也證實,所有的親戚都已經被政府和警方的人控制在家中,不許外出。

這位民眾還說:「現場的人說天上有飛機一直在干擾信號,街上亂成一團,外面街道上到處都是警察與警車。現在都不讓議論這件事,3日中午警民衝突挺厲害的,都被強制壓下來了,抓的抓、打的打,估計4日很多人都不敢再站出來。」

據瞭解,通往太伏鎮的各鄉村路全部被封鎖,警察林立,不准任何車輛進入鎮中心,當地民眾被迫簽字認可墜樓自殺的說法,並且凡是簽字的民眾都會獲得50元的獎勵。有民眾氣憤地表示:「政府想平息此事!不可能,民眾不答應。你關得了一人,關不了千千萬萬民眾!」

有瀘州市民4月3日在微博上說:去太伏的路都被封了,當地信號也被屏蔽了,去了一二十輛特警車,想把事情封鎖鎮壓的節奏,千萬不能讓事情就這樣過去,必須給家屬和市民一個滿意的答覆。

官方不惜一切代價 鎮壓有原因

網上有評論人士「啃咸菜談天下」對瀘州學生被打死,政府反而幫著黑社會鎮壓民眾進行了深度分析。他稱,黑社會打死一個學生,這本事只是一個普通的刑事案件,但是現在省市縣政府都捲入進來,致使這個事情越鬧越大。

有人說行凶的五個學生中,有一個是縣領導的孩子。這可能是真的。但一個小小的縣領導想要調動兩千警力擺平一樁刑事案估計不太可能。

有消息說,目前瀘州正準備建立一個滬州自貿區,所以穩定壓倒一切。這樣一說就清楚了,這應該就是此次事件中官方不惜一切代價鎮壓民眾的原因。

一個縣級幹部不可能調動兩千警力,但是瀘州要搞自貿區,如果瀘縣出了亂子,不但縣委縣政府一幫子人都要倒霉,就算是瀘州市委市政府也脫不了干係。

事情發展到這一步,就不再是一個縣級小幹部的家事了。這就成了一個關係到瀘州市一大幫子領導官位的大問題了。就這樣,在維穩的旗號下,下至黑社會小混混,上到校長、縣長、市長直至省長都一起來掩蓋事情的真相,甚至不惜動用武力鎮壓民眾。

一樁小小的刑事案,最後變成了一起政治事件,百姓氣憤難平。說到底是這個中共體製出了問題,這個體制不是以人民幸福為導向,而是以維護它的政權穩定為導向。

還有評論人士說,中共本身就是黑社會,它的根本屬性就是「假惡鬥」,自中共上臺以來,就是用謊言、暴力欺騙和迫害老百姓,中共官員在這個體制內,他也只會用欺騙與暴力的手段維護他自己的利益、他的官位。老百姓想要在中共政權下尋求公平、正義是很難實現的。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禁聞】瀘州中學生被霸凌致死 警方掩蓋真相
相關鏈接: 川中學生沒交保護費 被校霸活活打死5樓拋下(視頻、慎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