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4月3日財經速瞄

1. 美聯儲官員:今年三次升息「合理」

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總裁杜雷(William Dudley)認為,美聯儲預期今年三次升息是「合理預估」。他表示,美國目前經濟增速持平、通脹率仍低於目標,還有100到150基點的升息空間。

2. iPhone首用OLED 三星擲金擴產

眾所矚目的iPhone8十週年版新機即將推出,蘋果已經向三星訂購了 6000萬片5吋的OLED顯示器,因此三星在推出新款Galaxy S8的同時,也斥資90億美元擴大OLED的生產線。這是iPhone手機首次使用OLED面板。

3. 特斯拉首季交車輛暴增 提振信心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週日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交付車輛超過2.5萬輛,其中Model S約為1.35萬輛,休旅車Model X約為1.2萬輛。目前特斯拉正準備生產平價電動車Model 3,售價預計為3.5萬美元。

4. Panera Bread或將出售? 公司拒回應

美國快餐連鎖店Panera Bread,週一傳出即將出售。消息一出,Panera的股價上漲8.8%。Panera的市值為65億美元,近年來持續穩步增長,在美加兩國共擁有2036家店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