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公墓突現50米龍捲風 網民:莫大冤情怨氣沖天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臨近清明節,民眾紛紛回鄉掃墓祭祖。日前,網上傳出短片,黑龍江大慶市公墓出現了一幕怪異現象,晴空萬里之下,突然刮起一股50米高的「龍捲風」。有網友看後驚呼此地「有莫大冤情?」。

據陸媒報導,網上傳出3月28日,黑龍江大慶市淨園公墓突刮龍捲風,當時天氣晴朗,戶外沒有一點風,許多掃墓的民眾在公墓的化寶場地為先人燒金銀紙錢。突然化寶場地捲起高達50米的怪風,很多金銀衣紙都隨風被捲到半空,持續近20分鐘。現場掃墓的民眾震驚之餘,沒有走避,反而駐足觀看,紛紛舉起手機拍照,更有人將短片上傳網路分享。

據公墓工作人員稱,當時非常震驚「在這工作十多年了,首次見到這場景。」不少網民看過視頻後紛紛留言:「有莫大冤情?」、「怨氣沖天,很可怕!」「莫非有怨氣重的怨魂?」。另有人留言調侃:「老祖宗組團回來看你們了。」、「以前都是逃命,現在都是拍照發微博。」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