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持 川普女婿庫許納親訪伊拉克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美國匿名資深政府官員今天透露,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現任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正與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C)主席鄧福德將軍(Joseph Dunford)一同訪問伊拉克,以行動表達對伊拉克政府的支持。

36歲庫許納(Jared Kushner)因其謹慎及忠誠受到川普(Donald Trump)器重,在國內及國外事務上都具有廣泛影響力。

路透社引述匿名官員的話說,為了表達對伊拉克政府的支持,庫許納親赴伊拉克深入了解。但政府官員拒絕說明庫許納在伊拉克的行程。

上個月20日,伊拉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首次會見川普,並在之後表示他得到保證,美國會在對抗伊斯蘭國(IS)好戰分子的戰役中提供更大支持,但他提醒,僅憑軍事力量並不足夠。

伊拉克軍隊為取回遭IS組織控制的摩蘇爾(Mosul)城西,從上月開始投入艱苦戰鬥,逾20萬市民為保安全逃離家園。而美國領導的國際聯軍以空襲行動協助伊拉克地面部隊。

IS在2014年奪取伊拉克與敘利亞大片領土。川普在1月20日就任總統時,誓言要採取新的策略擊敗激進的好戰團體IS。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C)主席
鄧福德將軍。(Dennis Brack-Pool/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