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擴大對朝制裁11人和1公司上榜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針對朝鮮最近的核武和導彈試射,美國加大了對平壤當局的制裁。美國財政部週五宣布,11名朝鮮人和一家朝鮮公司因參與朝鮮核武計劃,被列入制裁名單。

美國財政部週五發表聲明,對11名派駐俄羅斯、中國和越南等地的朝鮮官員實施經濟制裁。這些人擔任多家朝鮮銀行、貿易和船運公司的海外代理人,為當局大規模毀滅性武器項目服務,並提供財政支援。

受制裁的朝鮮企業是「白雪貿易會社」,主要進行煤炭和金屬貿易,在中國境內設有代表處。

新制裁措施包括:凍結其在美國的資產,阻止美國人與他們進行任何交易等。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表示:「今天制裁的目標是瓦解朝鮮政府的網路和途徑,切斷其進行非法核武、彈道導彈以及核擴散項目的資金來源。我也呼籲我們的夥伴和盟友採取類似措施,切斷其資金。」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週五表示,必須制止朝鮮在核武和導彈計劃上的「魯莽」行徑。

川普政府之前宣布,正考慮對朝鮮進行全面制裁,不排除使用軍事力量。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