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遺體送抵朝鮮 法媒:將被燒毀消滅毒殺證據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的遺體,已送抵朝鮮。分析家說,朝鮮將立即處理掉遺體,以圖掩蓋此事,使這個可能會要求在金氏王朝接班而令朝鮮當局難堪的人物就此消失。

法新社引述分析家说,朝鲜取回领导人金正恩异母兄长金正男的遗体,被怀疑有要消灭平壤政权参与谋杀的证据的目的。

報導引述原為脫北者的國家安保戰略研究所研究員金光進(Kim Kwang-Jin,譯音)說:「他們將燒掉遺體。」並宣布這名男子自然死亡,然後怪罪韓國和美國挑起爭議。

2月13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1座機場遭人以神經毒劑VX殘忍殺害。當時所送交的馬國官方公開文件中均顯示,金正男的身分證件化名「金哲」。

據悉,為了查明金正男遇刺死因,大馬有對屍體進行解剖,並做防腐處理。但均公文顯示並非金正男的名字,均以「金哲」來取代。而朝鮮則以「DPRK」公民死亡帶來的問題,拒絕證實受害人是金正男。「DPRK」是朝鮮人民共和國的簡稱。

相關視頻:

金正男遭暗殺引發馬來西亞和朝鮮的外交爭端,雙方互逐對方大使,還禁止對方的公民離境。日前雙方宣布達成協議,解除出境禁令,而馬來西亞將金正男遺體送回朝鮮。

隨著金正男遺體被送交平壤後,金正男遇害真相將石沉大海,永無大白之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