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輪功18年是當今中國一切亂象的總根源

最近,山東「辱母殺人案」在海內外引發強烈反響。2016年4月13日,蘇銀霞因欠高利貸,遭11名黑社會成員上門催債。兒子於歡在母親蘇銀霞長時間受辱罵、甚至當面猥褻、報警警察不理之下,奮起反抗,捅傷4人,其中一人不治身亡。2017年2月17日,山東聊城中級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於歡無期徒刑。

這個判決結果曝光後,網上立即炸了鍋,引來無數罵聲。有網友說:「我以為上次雷洋案就已經讓大家絕望了呢……對於歡案的絕望遠甚雷洋案。」有網友質問:「當母親受到侮辱、警察不管的情況下,兒子都不能正當防衛。在這樣的國家,警察到底在保衛誰?連母親都不能保護的國家,這些警察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近些年來,類似這樣喪失道德、法律底線,猛烈撞擊全世界一切有良知者心靈的案例,在中國大陸,比比皆是。

2008年7月1日,北京維權人士楊佳,闖入上海閘北區公安分局,殺死6名警察。11月26日,楊佳被秘密執行死刑。楊佳死了,此前沒有任何犯罪記錄的楊佳,為什麼千里迢迢跑到上海閘北公安分局殺人?沒有任何說法!

據旅居德國的著名社會學家王容芬博士講,楊佳被執行死刑的消息,是一個上海女記者根據推理在新華網上首先報導的;上海市第二中級法院的死刑記錄報告,依法應該公佈卻沒有公佈;最高法院的死刑裁定書,沒有院長的簽名;楊佳的骨灰是家屬一再要求,拖了4個月才給,楊佳到底是哪一天燒的?還有,2008年7月1日至11月24日,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警方將楊佳的母親王靜梅關到北京精神病院!「所有這些,不要說法治國家,就是黑社會也沒有這麼辦的!」

3月1日,原上海市檢察院檢察長陳旭被查。3月22日,《中國新聞週刊》發表一篇報導稱:2016年4月23日,一封題為《任駿良舉報上海市檢察院原檢察長陳旭》的網帖開始流傳。發帖人任駿良為上海裕通房地產公司老闆,該帖談到了4起離奇死亡案,指陳旭是一個「利用上海司法權力為惡勢力巧取豪奪、充當保護傘的政法界高官」。`

任駿良披露,離奇死亡的4人,均為裕通公司拍賣舞弊案的證人,分別是曾任警察的上海華星拍賣公司總經理王鑫明與張慧芝夫婦,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法官潘玉鳴,上海市虹口區法院法官範培俊。當時,陳旭任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院長。潘玉鳴、範培俊在被最高檢察院官員約談後,參加了一個神秘人員舉辦的晚宴,當天凌晨,雙雙暴斃家中。有專家認為,兩人應是被毒殺。此後,王鑫明與張慧芝夫婦也在家中被殺。對於「神秘人員」,上海政法圈有種種質疑和猜測,矛頭都指向陳旭。《中國新聞週刊》證實,截至目前,在上海政法系統,因涉陳旭案被調查的,已超過百人。4起人命案,告了20多年,一直無人查處,這背後的黑幕,很可能導致上海官場大地震!

還有雷洋案,709律師案,以及類似的案件,這裡,不一一列舉了。古時候有四大不共戴天之仇:亡國、滅門、奪妻、殺父。關於辱母殺人案,有網友回顧了五千年的中國歷史,查到《禮記》上的一段原文:「子夏問於孔子曰:居父母之仇,如之何?夫子曰:寢苫枕干、不仕,弗與共天下也,遇諸市朝,不反兵而鬥。」用大白話說就是,子夏問孔子:應如何對待殺父之仇?孔子說:睡在草墊上,枕著盾牌,不做官,和仇人不共戴天。不論在集市,或者官府,遇見他就和他決鬥,兵器隨身帶,不必返家取。唐朝烈女衛無忌報殺父之仇後,唐太宗不僅赦免她的罪,還嘉獎她的孝烈。據考證,唐太宗在《唐律疏義》中專門加了一條:「祖父母、父母及夫為人所殺,在法不可同天。其有忘大痛之心,舍枕戈之義,或有窺求財利,便即私和者,流二千里。」

山東辱母者,違天理,滅人倫。古人講: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1934年,中華民國確立了「禮義廉恥,國之四維」的地位,並重新解釋為:「禮是規規矩矩的態度,義是正正噹噹的行為,廉是清清白白的辨別,恥是切切實實的覺悟」。到了21世紀的今天,從上述辱母者到判處於歡無期徒刑者,我們看到的是,禮義廉恥,喪失殆盡!而在楊佳被殺案中掩蓋真相、徇私枉法者,在上海4人離奇死亡案中長達20多年不作為者,還有雷洋案中包庇打死人者,同樣都是禮義廉恥全無!以上三個案例,是當今中國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的典型寫照。

曾經「四海賓服、萬國來朝」的禮儀之邦,怎麼墮落到如此令人痛心疾首的地步?往遠裡說,是宣揚無神論、階級鬥爭、進化論三大歪理邪說的馬克思主義幽靈,入侵神州古國近百年;往近裡說,是迷信「假、惡、斗」的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瘋狂迫害法輪功18年!

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強制億萬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神佛的信仰,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違背良知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不講假話就抓你,關你,酷刑折磨你,判你坐牢,強制洗腦,活摘你的器官,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同樣是在強制13億中國人民講假話、「與人為惡」、「窩裡斗」,強制毀滅五千年神傳文化,強制中國走向亡國滅種!

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曾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強姦案:1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惡警投入男監室,聽任那些男人毆打、辱罵、強姦、輪姦。這些女性也都是母親。現居美國紐約的尹麗萍女士,曾在美國國會控訴了這一暴行。「我們之間曾經相互有約:其中有誰能活著走出去,就要把這毫無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尹麗萍含著眼淚說,在她被關進男監室後,「上來一群男人,打我的臉,打我的頭,然後,把我的衣服全部扒下來,上衣扒到脖子上,褲子扒到腳面上。其中一個30多歲的男人,騎在我的身上打我,一群人過來打我。等我醒來的時候,我身邊已經躺了4個男人,左邊1個,右邊3個,我床上還站了兩個男人!」

更令人髮指的暴行,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美國是全世界器官移植最發達的國家,有龐大的器官捐獻系統,有1.2億自願捐獻者。美國前副總統切尼做心臟移植手術,等了近2年才等到捐贈的器官。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1999年以前,中國是全世界器官移植最落後的國家,1991至1998年,肝移植78例,平均每年9.7例。1999至2006年,肝移植14085例,平均每年1760多例。與1999年前同期相比,增長180倍!

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的調查,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至10萬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這份長達700頁的調查報告,有2400多個腳注,讀者可上網查詢,網址是:www.endorganpillaging.org。但是,中共一直否認「活摘」的指控,同時一直拒絕外國組織獨立調查的請求。原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提出一個檢驗這份調查報告真假的簡單辦法:請中共向國際法庭控告大衛‧麥塔斯等人造謠。至今未得到任何回應。

江澤民對法輪功長達18年慘絕人寰的迫害,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至今為止,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以暴制暴,而是在極端艱難困苦的險惡環境中,以最大的自我犧牲精神,和平、理性、堅韌的講真相,反迫害,救眾生。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傳出至今,短短25年間,創始了許多人間奇蹟,至少有以下十大奇觀:(1)法輪功頂著狂風暴雨傳播到全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2)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被譯成40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3)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120多個城市最頂尖的藝術殿堂,巡迴演出2000多場,僅臺灣一地,就演出412場。(4)全世界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5)全世界已有200多萬不修煉法輪功的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6)法輪功學員有史以來第一次從根源上揭穿了馬克思主義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邪教本質,已有2.6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7)法輪功在神州古國重新恢復了人對神的信仰,幾乎每一個法輪功真修弟子都親歷過神跡。(8)法輪功洪傳全世界,靠的是法輪功淨化身體、淨化心靈、開智開慧的奇效,而不是任何國際國內的政治勢力。(9)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標準,「向內求」的法理是「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的法寶。(10)法輪功洪傳於世印證了古今中外的許多預言,比如佛經、聖經、《諸世紀》、《格庵遺錄》等。

《格庵遺錄》是朝鮮天文學家南師古(1509-1571)留下的一部奇書。因南師古號格庵,故名。1986年,韓國一位姓辛的先生首先著手破譯此書。20世紀80年代末,此書成為韓國的熱門話題。書中有大量篇幅談了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事,準確揭示了這位聖人姓李,屬兔,中國東北公主嶺人,從長春開始傳法,7月20日,此功法將遭惡人鎮壓,追隨者中將有人受牢獄之災,凡鎮壓者最後永不得生,億萬修煉者終有普天同慶之日。

中共18年的迫害,天怒人怨;法輪功學員18年的講真相,感天動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8年的苦心等待,無量慈悲!抓捕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國共產黨,是徹底結束當今中國一切亂象的良藥。

唯有這樣,母親才會真正平安,楊佳的悲劇才不會重演,上海灘才不會成為冒險家的樂園,雷洋的兄弟姐妹才能與家人同享倫之樂,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才真正大有希望。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