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品將上市 鮮肉漢堡現定現做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美國連鎖快餐店麥當勞週四宣布,從明年起,招牌四盎司牛肉堡不再使用冷凍牛肉,改用新鮮牛肉,迎合消費者對新鮮健康飲食的需求。

以新鮮牛肉代替冷凍肉餅,現訂現做,麥當勞希望送到顧客手裡的是最新鮮的漢堡。

新菜單將從2018年年中開始,主要針對四盎司牛肉堡系列,包括牛肉起司堡、雙層牛肉起司堡、豪華起司牛肉堡和經典培根牛肉堡。

麥當勞表示,早前在德州達拉斯和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分店,試售新鮮牛肉堡,客戶反應熱烈,銷售業績呈兩位數增長。

明年年中,將在全美一萬四千家分店銷售,但不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和部分機場連鎖店。

麥當勞美國公司總裁侃普辛思基表示,「我們絕不會到此為止,這只是第一步。」

市場預期麥當勞將在未來數月,把新漢堡推廣到海外市場。

麥當勞週四股價上揚,截止週五早上10點,股價達到每股129.49美元,漲幅0.13%。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